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weixinlogo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047|回复: 132

中奖公布!!!【虐心升级】你来找茬,我送金豆!

微财富小微 发表于 2015-6-4 11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找茬活动答案公布咯,快来看看都是哪些地方你没找着


找茬-答案.jpg

接下来,恭喜中奖小伙伴,快看看是哪些火眼金金的小伙伴哦~PS:金豆奖励将于中奖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论坛私信各位亲哦,注意查收,么么哒~

QQ截图20150608112602.jpg

PS:有个别小伙伴的最终答案是修改过的,不符合规则,奖励不予发放哦!(小微每天都有截图论坛回复的,同一个ID多次回帖,以第一次回帖为准,下次游戏一定要遵守规则哦!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回顾活动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轮虐心找“基”活动,小伙伴直呼不服,没关系,小微这就放出第二招,“全民找茬”

找出两幅图不同之处有多少?就有机会拿千个金豆!金豆可以产生收益、可以卖出、还可以兑换货真价实的黄金!(10000个金豆 = 1克黄金)

一、啥时候找?

2015.6.4~6.5  

二、怎么找?

1、找出两幅图不同处有多少,回复数字即可!(如回复:一共找出X处不同)

三、在哪找?

1、就在这个论坛帖!不管你从微博还是微信看到这个活动,只有在这个帖子下面回复才算哦!在微博、微信回复是无效滴!
2、同一个ID多次回帖,以第一次回帖为准(修改答案也视为无效哦)回帖≥3次,即视为刷屏,取消参加资格哦!每个手机号仅限领奖一次。

四、找到有啥奖?

本次中奖名额加码,一共10个名额,
1、第1名答对者获6份188颗金豆!也就是1128颗金豆!
2、第2~3名答对者获6份166颗金豆!也就是996颗金豆!
3、第4~10名答对者获6份88颗金豆!也就是528颗金豆!

五、怎么发奖?

1.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。
2.金豆以兑换码形式发放,兑换方式戳这里:金豆兑换码使用方法
2.金豆兑换码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哦!

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微财富所有。

找茬-题目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微财富小微 发表于 2015-6-4 13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小伙伴询问,金生宝三个字,字体不一样,颜色有深浅,算几处?小微想说只算一处哦~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85

积分

温饱猫

Rank: 2

积分
85
相逢一笑 发表于 2015-6-4 12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生宝三个字,字体不一样,颜色有深浅,算一处还是两处,算一处是12.算两处是13处
龙城旺旺 发表于 2015-6-4 12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共找出8处不同

0

主题

6

帖子

26

积分

乞丐猫

Rank: 1

积分
26
duoduolaolao 发表于 2015-6-4 12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共有10处不同。

0

主题

6

帖子

22

积分

乞丐猫

Rank: 1

积分
22
duoduomami 发表于 2015-6-4 12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共有10处不同。

0

主题

6

帖子

22

积分

乞丐猫

Rank: 1

积分
22
duoduomami 发表于 2015-6-4 13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个不同的地方

0

主题

6

帖子

26

积分

乞丐猫

Rank: 1

积分
26
duoduolaolao 发表于 2015-6-4 13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共11个不同的地方~~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4

积分

乞丐猫

Rank: 1

积分
14
chinajessica 发表于 2015-6-4 13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幅图有11个不一样的地方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4

积分

乞丐猫

Rank: 1

积分
14
qingyumansicha 发表于 2015-6-4 13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共有11个不一样的地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